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父子


上星期跟舊同學晚飯聚會, 其中有同學提到我臉上那兩道黃小虎眉毛, 他們好奇到底我是否遺傳自家父, 因為他們都認識我很久, 一直都對我兩道濃密鳥黑的眉毛印象很深, 還好蠟筆小新是近年才出現的動畫, 不然必被冠以蠟筆小新眉不可, 怎說王小虎眉也比蠟筆小新眉好聽吧!


回到家中從舊相片中搜尋, 終於找到一張父親年輕時的照片, 唔....我相信我是盡得珍傳吧, 有圖為證的, 嘻嘻....

3 則留言:

naruto 提到...

其實幾似樣

Sun Sun 提到...

從小到大都係俾人話似阿媽唔似阿爸, 我都一直唔慣俾人話似阿爸, 不過似乎大家睇法唔多同,咁重好, 話晒我阿爸都係靚仔.

JEFF 提到...

我從不覺得我像父親,和他也好多年沒說話了,因為搬出去租屋,每當回家我們形同陌生人,曾經很羨慕別人父親有責任感和顧家,我知道在他心目中他一定也嫌棄我不體貼孝順,父子相敬如冰是目前狀態,也許希望哪一天能轉變成父慈子孝,不過我猜應該在遙遠的以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