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一週年

回看紀錄, 一年前的今天就是我第一篇文章出現的日子, 想不到一年這麼快就過了. 這一年寫了差不多60篇, 平均每個月都有5萹, 能有恆心寫這些文章我都算不錯了, 當然要跟F4,Naurto他們比還是有段距離, 但最少我很少呃"卜", 沒有不斷copy and paste歌詞, youtube片, 一堆相就算, 談不上甚麼曠世鉅著, 但都真心努力過, 起碼我每月都有寫, 而且從我沉悶生活中能有這些文章, 總算是對自己交侍, 回望時也有些生活證據.

4 則留言:

naruto 提到...

邊個呃卜?邊個呃卜?

朱朋 提到...

加油!

wai 提到...

串人呃"卜", 不斷copy and paste歌詞, youtube片,一堆相就算......
你小心樹敵呀!

Sun Sun 提到...

做咩咁多人對號入坐? 咁多人身有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