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一直也對新聞頭條中成龍失言只抱住誇大報道, 因為始終沒有在電視新聞目睹, 但現在youtube的普及和快速實在沒有難度要找這個片段來看, 看完實在無法不作出一些意見.

成龍在香港演藝界的確是有卓越成就, 我不肯定是否這樣令他自我膨漲, 以為他自己說甚麼就是道理, 人人就要聽從, 可惜閣下的專業只是在電影上, 政治上到底他憑甚麼可以表達無腦言論呢?說台灣香港太過自由, 就是太過自由才可以見到他的惡行? 因為太自由, 他才會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不問情由地把全天下男人都拖下水? 在中國大陸說台灣香港亂, 他是用甚麼標準呢? 罪案率嗎? 還是太過自由才容許"新宿事件"上畫? 我想三地最不愛排隊守秩序的一定不會是台灣香港!有秩序的要管, 無秩序的又怎樣呢?「要買電視機一定買日本的,因為中國的會爆炸。」那為何他又用中國出品的洗頭水呢?

我唯一覺得他對的就是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所以請成龍大哥管好你的腦袋和你的下體!!!

4 則留言:

JeThorpe 提到...

用 "不..知..所..謂.." 來形容最貼切!

Sun Sun 提到...

JeThorpe: 我不愛講粗口, 但這次不是不知所謂是不X知所謂!!!!

匿名 提到...

簡直睇到眼火爆!! 霸王都知"Lai"野,所走去揾王菲啦!

wai 提到...

無須理會呢條淫蟲9up,佢只係英x一個試鐘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