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梁洛施李澤楷的全家福

最近城中熱話是梁洛施為李澤楷生仔, 我也湊熱鬧來談談。你覺得梁洛施為李澤楷生仔是為了要留住男方?

我聽公司內的女同事一面倒的認為梁是為錢才會跟李生仔, 但坦白說, 一億元, 誰不動心? 還有可以脫離魔掌, 你問問現在還被幽禁在英皇宮殿中衆宮女月未高, 裝書慢, 心中會不羨慕妒忌嗎? 對方不單把自己從水深火熱中拯救出來, 還推你一把, 踏上荷李活星光大道, 亮相於甲級電影, 老實說, 以身相許還擔心人家不要, 那來甚麼為錢的道理? 對方還要是城中首富之子, 還要是巨鑽王老五。城中又不是只有梁未婚產子, 不信你看看Joe Lau。當是報答知遇之恩也沒有不成理啊?!

說她有目的為李生子, 我更覺不是問題, 為恩人留血脈有甚麼問題, 攪不好, 是情人不只是恩人, 而且李大方將三人合然公諸於世, 那還不是最大的確認梁的身份, 都是那一句, 不信你看看Joe Lau。

看不起梁的, 大都是說她的出身, 說她的背境, 但說這些話時, 想想當日看Pretty Woman時又如何的投入, 如何的感動? 不要忘記, 李都叫 Richard. 現在只欠一紙婚書, 李又未婚, 誰知那一天他們又把秘密結婚照弄成我們的頭條。

我最不滿是李以可恥的價格私有化PCCW, 至於私有化梁洛施我是沒有異議的。還有李只將照片獨家俾萍果我才想知背後原因。

2 則留言:

wai 提到...

英皇唔可以用宮殿來形容!
用"來來曱甴屋"貼切啲,有入冇出嘛!

Sun Sun 提到...

Wai: 點可以用幽禁在"來來曱甴屋"喎?!再者畢竟叫英皇, 英皇曱甴屋都唔係咁順耳, 雖則叫英皇夜總會都好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