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爭產案之我見

大家看夠了陳振聰未?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想去信廣檢局投訴, 我們真的需要天天看到他們進出法庭的新聞? 《天圖佈局》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嗎? 穿清裝跳舞的龔如心對我們的政經有甚麼影響?挖洞,這所謂夫妻間玩意對香港地理地形地勢甚至地價有舉足輕重的變化嗎? 燒銀紙會令地球的氣候特變嗎? 他們甚麼時候發生關係又關我X事?!?!?!

天天刊登陳出庭的照片, 想到他庭上的內容跟內容的主角, 不夠噁心嗎? 可以直接跳到 審訊結果才報導嗎? 還有多久才到那一天呢?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2 則留言:

naruto 提到...

咪當去內地動物園參觀囉!唔駛咁慶

Sun Sun 提到...

我返大陸都無去動物園參觀, 重有重咩要日日去睇動物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