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慾望」奇遇

雖然在夜店出沒已有好一陣子,但對夜店生態環境我仍然處於一知半解階段,上次「實驗室」奇遇後,剛過去的假期,又在「慾望」遇到了另一宗奇遇,請放心我沒有條件沒有運氣又遇到愛慕者,只是朋友遇到一些奇怪事,我就用我的空間與各方好友分享.

話說我們友儕間在週未很多時都聚在夜店「慾望」來打發時間,雖則店名如此,但實情這店並無這種風流韻事發生於我們身上(起碼沒有在我身上吧!),剛過去的週未,我們如常聚在一起喝酒玩樂,其間友人一位同事兼朋友出現,怒氣沖沖的到來怒罵友人一頓,事後友人向我們解釋事情的始末.
原來友人的同事兼朋友在上星期曾在這店出現並與某客人搭上過,至於兩者的勾當是甚麼,到甚麼程度,成年人都猜得出個大概來,尤其是這位人兄早有前科,大家眼見無數次,此君口碑風評亦屬花斑斑,最叫人不爽是此君早有另一半,每每當兩人同埸時在人前示範恩愛,當另一半消失,狐狸尾巴又那能收得住?所以上星期發生的勾當根本就師空見慣,錯就錯在玩隅被玩弄完卻對這位人兄並未忘懷,向夜店侍應追問其下落,碰巧友人剛好在場,待應及友人不知詳情,好心致電這位人兄,告知玩隅在場,結果就給罵個臭頭.

每個人都有尋找快樂的方法和權利,有人愛欲擒先縱,令愛慕者不得要領,也有人即時把玩隅就地正法,無論如何,自己理虧在先,還惡人先告狀,厚顏無恥無品無格如此,實屬罕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