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愛.夢想




上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 原本愛看書的我一直都沒有逛書展的興趣,因為平日自己一向比較喜歡自由自在的在書店打書釘,書展人來往, 跟本就無法享受讀書樂, 今次令我有到書展一遊的原因是我一直欣賞的舞台劇女演員--黃雪文(Cat)首次出版繪本加簽書會, 所以特此到訪.




同行友人覺得我表現很奇怪, 從來我都沒有這種閒情逸緻追捧偶像之行為,為何今次會作出如此 大的動作, 其實追捧偶像是言重了, 只是一心想到場向欣賞的人作出一點心意, 小小的支持, 希望Cat今次成功並可以年年出席新書發佈會加簽書會.




Cat 有了愛.夢想, 我的愛, 我的夢想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