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實驗室」奇遇

新世代小朋友性愛態度真的令我大開眼界,事緣上週未跟友人到「實驗室」玩樂,到離去之時,鄰桌小朋友過來向我取手機號碼,由於認識不深,本著防人之心不可無的心態,我把工作用手機號碼給他,反正那個號碼向來我也只是用來敷衍客戶,跟本接與不接主動權還在我手上.離去沒多久,手機響起,是小朋友的來電,相約吃早餐,反正也沒甚麼大不了,我便欣然赴會,想不到小朋友離棄友人,單人出現,在餐室內對話內容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氣氛也沒甚麼投契,早餐完了,小朋友大膽的問我現在是到我家,到了這地步,決絕的拒絕是唯一可以做的回應,然後各自回家.
我以為事情就此完結,結果我當日總共收到五個短訊,內容大致上都是一些無無聊聊,有的沒的,跟本就沒有回覆的必要,但其中最要命的,是最後一個短訊,甚麼如果你覺得我們不能做朋友,你可以告訢我,使我不用好像白痴一樣,跟空氣發短訊.坦白說,小朋友的短訊根本就沒有要回覆的必要,再說不回覆其實已經等於表示對你沒有興趣,亦應該要知難而退,何必要把狀況搞得如此.最後,我都只是跟你食過一個早餐,為何好像我已跟你私訂終身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