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圖書館

問你一個問題,你有多久沒有去過圖書館?我有很多朋友跟我說丟下書包後,差不多跟圖書館的關係就結束.

我之前在部落格就曾提過我有閱讀這個興趣,偏偏我又擁有一般香港人的購物壞習慣,老是愛買買買,以為擁有實物就是擁有了它的內在知識,其實真正的擁有是實實在在的把書本看完,潤澤了心靈,所以我決定多到圖書館借書,減少不必要的消費, 也算是一種環保.

有朋友甚至說圖書證早已遺失,想借書也不能,其實現在圖書館已非常先進,只要你親身到圖書館—趟,用你的智能身份證登記(不要告訢我你沒有智能身份證!),以後你就可以每次最多借到六本書,很方便吧?!

看完這一篇之後,如果你真的有到圖書館借書的話,請你告訢我,讓我知道原來我小小的部落格也有為香港的文化盡過小小的綿力,功德無量!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