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熊貓的叫聲

你知道熊貓的叫聲是怎樣嗎?

自少不知看過多少有關熊貓的紀錄片, 海洋公園也去過幾次, 熊貓的真身我也見過, 但我真的不知道它們的叫聲是怎樣?為什麼會提到這問題? 話說昨日收到了友人電話,提到了前文提到恨嫁友人新戀情有情海翻波的跡象, 因為友人新男友在友人的Facebook版面公然留下質問語, 使身邊各朋友大為緊張, 甚至來電問到友人新男友的為人, 雖則我跟友人新男友有見過面, 但實際上連對方的聲音也毫無印象, 我當時就回答了, 他男友的聲音就跟熊貓的叫聲一樣, 如果你可以告知我熊貓的叫聲,可想而知, 我根本就連他的聲音也毫無印象, 更不要問我他的為人.

2 則留言:

naruto 提到...

答左等於無答,高招

Sun Sun 提到...

咁我真係唔知啊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