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星期六半天的工作

星期六半天工作根本就沒有工作情緒, 在可以上網的環境下就更加雪上加霜, MSN面書電郵部落格Youtube, 隨便一款已可把你半天幹掉, 現在這一篇就是在討厭的半天工作中完成, 在寫這篇之前, 我已經上了面書, 查完自己的電郵, 中途跟朋友MSN, 看來以後我都要將網上的私人事安排在工作的星期六處理.

不過話說回來, 友儕們中不少都比從前疏落了去更新部落格, 不知是不是大部份都週休兩天, 故沒有時間在公司偷偷摸摸地更新, 希望大家都努力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以前看見別人"呃卜"會嗤之以鼻, 現在看到一些超過兩星期也沒有更新的部落格, 便會擔心對方是否會從此荒廢了這個人抒發情緒的小天地, 回想起來, "呃卜"又好像比較好, 最少知道對方還有更新的意欲.

各位朋友, 記得要更新你的部落格, 我就算沒有留言給你不代表我沒有到訪過, 但看不到更新時, 我就會很失落, 所以要勤更新, 我會為大家打氣加油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