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整體香港人

曾特首「感覺到香港人現時對六四事件的看法」是:「事件發生咗到依家已經好多年,其間國家喺各方面的發展,都得到驕人成就,亦都為香港帶來經濟繁榮,我相信香港人對國家的發展,會作出客觀評價…… 我再講多次,我嘅意見,就係代表整體香港人嘅意見。」

這一整段說話就是告訴我這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不是香港人, 那不是我的意見, 但曾特首你卻大大聲的說你是代表了整體香港人, 那我是甚麼?!?!?!?!

原來當日本人隱瞞他們過去做的惡行時, 我們根本就同時做相同的事, 他們犯了很多錯亦不承認自己的錯, 多少慰安婦仍然年復一年去聲討去證明日軍當日的惡行, 那活生生的血淚證明, 原來日本只要努力在各方面發展,都得到驕人成就, 而又可以為香港帶來經濟繁榮, 那一切都無問題, 他們在中國設廠, 可以提供工作機會, 推動經濟, 他們的產品提供很多很多生活上的方便, 又有大堆日劇時裝文化漫畫歌曲動畫電影AV都娛樂了我們, 所以那一切都說明我們是不應該再去追究那一段歷史, 因為大家會作出客觀評價, 而且全香港人都認同這個看法, 因為我們的特首是有這樣的看法.所以放諸各歷史事件上, 我們都可以這樣看待.

廿年是有很多人事變動, 時間的確可以把傷痛忘記, 但事實對錯大是大非卻不會隨時光流逝而改變, 縱然有人胡說八道, 公道自在人心, 人民不會忘記!

4 則留言:

naruto 提到...

阿公要佢講,佢就講,呢DOU友

瘋膏 提到...

你講得啱。我也有相同的感覺(想起日本人侵華)。

朱朋 提到...

原來你都可以咁認真, he he!

Sun Sun 提到...

Naruto: 阿公叫佢食屎都食!

瘋go: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come watching when you have time and leave me cooment.

朱朋: 我一直都好認真嫁, 特別係大是大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