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金花夫人廟 (二)

話說上回提到從三高跟金花夫人廟結緣一事, 朋友們獲知此事後, 我身邊單身的友人無不嘖嘖稱奇, 更甚是決定了組團去祈求金花夫人為一眾孤男寡女普渡眾身, 解各人於單身苦難之中, 結果年頭時我們就一行四人去了金花夫人廟求神作褔, 年尾將至, 又為各友人作回顧.

友人B單身多時, 雖則不時有艷遇, 但多為鏡花水月, 戀情常未待開花結果就胎死腹中, 九月時隨住楊千嬅傳出婚訊, 他亦沒有讓人家專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極速完成任務, 從目眩神迷的風光夜場生活轉戰人來人往的師奶戰場, 告別不歸家的清晨, 埋街飲井水, 有情飲水飽, 幸福貴婦闊太生活不時展露於友儕間, 雖則間中仍對往日胡作非為的生活偶有懷念, 但始終平淡是褔, 心底渴望的追求的已握在手裡, 又怎會輕言放棄; 節婦的日子雖然沉悶, 但亦有其樂趣, 單就其天天敷上愉快心情面膜, 就係最佳的答案.

金花夫人廟法力之強先在朋友B上展現, 但其餘同行友人又下落如何呢? 下次再談.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金花夫人廟 (一)

熟知我的朋友都知我本身並不迷信, 甚麼流年運程我從來不理, 命理占卜都是當遊戲一場, 不會多作深究, 連自己犯太歲也沒有做甚麼催吉避兇的事, 但有一些事情就真的是不能解釋, 實為不可思議的真人真事…..

話說我有一位好友”三高” (女生, 人工高 - ibanker, 身高 – 5呎9吋高, 學歷高-美國知名大學畢業, 身附CPA及CFA專業資格), 正正就身處港女重災區, 年介適婚年齡但又苦無對象. 年多兩年前來電求助要我帶她到一位處偏僻之地還神(?!)事緣此姝經朋友介紹得知一金花夫人廟非常靈驗, 之前已跟其他朋友先作祈求, 想不到現在終於修成正果, 嫁杏有期 , 故定要再到該廟回謝神恩, 對出入中半山區的她, 新界區簡直不只是長途跋涉,更是茫無頭緒, 又不能給之前一眾友人得知其搶先一步, 直達終點以致招人妒忌, 故來電請求我陪她這一次. 作為好友的我, 亦沒有推辭陪她行了這一程. 其中友人對金花夫人廟的靈驗程度更是深信不疑, 經典一句: “連我都嫁得出, 佢唔係靈, 咁係咩啊?!”

友人嫁出一年多, 再次來電要求 又要再到金花夫人廟一趟, 原因友人已經有喜,要到金花夫人廟還神, 自此以後, 友人對金花夫人廟更是奉若神靈, 並四出向朋友推薦, 我有時亦向其他朋友提及此事, 想不到友人中亦對此廟深感興趣, 故事的起點亦由此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