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慳電膽風波與惡意中傷論

經過多位朋友冷嘲熱諷, 終於更新了我的部落格, 這陣子工作比較忙, 平凡人生形形役役, 根本就沒有想寫可寫的事, 再不就是看不過眼的事, 與其不寫, 不如狠狠的來一筆.

曾特首施政報告引發爭議的慳電膽風波絕對是城中熱話, 我一直就期望特首早日出來向公眾交侍, 想不到不做猶自可, 一做就出事. 既不能平息風波, 連政治智慧和印象都大扣分, 毫無證明慳電膽風波從中共無利益輸送, 只一味宣洩「惡意中傷論」. 我認同個別媒體有誇張失實之嫌, 但無風又那會起浪, 失誤申報利益導致慳電膽益親家之嫌實在瓜田李下, 是否真的是失誤漏報? 如此事發生在環境局局長邱騰華身上, 特首又會否作出處分?

施政報告未能建議方案去解決青少年吸毒, 扶貧紓困亦隻字不提, 風波出現時不知去向, 不立時面對, 出來解畫又公然發爛渣迴避問題, 混淆視聽, 唉......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熊貓的叫聲

你知道熊貓的叫聲是怎樣嗎?

自少不知看過多少有關熊貓的紀錄片, 海洋公園也去過幾次, 熊貓的真身我也見過, 但我真的不知道它們的叫聲是怎樣?為什麼會提到這問題? 話說昨日收到了友人電話,提到了前文提到恨嫁友人新戀情有情海翻波的跡象, 因為友人新男友在友人的Facebook版面公然留下質問語, 使身邊各朋友大為緊張, 甚至來電問到友人新男友的為人, 雖則我跟友人新男友有見過面, 但實際上連對方的聲音也毫無印象, 我當時就回答了, 他男友的聲音就跟熊貓的叫聲一樣, 如果你可以告知我熊貓的叫聲,可想而知, 我根本就連他的聲音也毫無印象, 更不要問我他的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