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徐子珊之後....

成日話金融海潚, 百業不景, 唱片市道簡直一池死水, 但點解唱片公司又不斷簽零唱功藝人出唱片, 上星期先有港姐徐子珊, 今日見到另一個, sorry, 除咗O嘴, 我無嘢可以講....

以下一段從網站複製, 各位自己睇.

是誰在二十歲那年開始光芒展露!?是誰叱詫風雲影視數十年至今!?是誰將英雄豪傑形象發揮淋漓盡致!?是誰默默行善多年,卻不為人所知!?是他,呂 良 偉 ! 你認識螢幕上的呂良偉,但也許不了解螢幕下的呂良偉。這次,呂良偉將以戲王之風範,大展歌王之情才。讓你感受巨星的歌聲魅力,聽他在歌裡表達真性格的情感。 (2010上海灘)呂良偉的初試啼聲引起了全球華人的高度注目許多人都驚訝他在電影之外的另一面歌唱才華。轟動八十年代的上海灘名曲,經由名製作人劉志宏重新編曲製作,不但掌握了原味上海灘的磅礡氣勢,呂良偉的詮釋更有新上海時代的豪情干雲。配唱時呂良偉展現戲王歌王的功力,歌聲情感流露,游刃其中。呂良偉語帶感性的說:演戲的時候我演別人, 唱歌的時候我演的是自己。其實無論演戲還是唱歌,呂良偉都了掌握感動人心的真髓。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這首名符其實的主題歌也將再登國際舞台。

試聽請用以下網址:-

http://tw.music.yahoo.com/hot/album/song.html?id=IO7QRagHzG9l6JH00Ub2008l&song=LuVtFer052GM1JQoLJQoL0P4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我們娘不娘 你們評評理

台灣的綜藝節目一直都比香港的精彩, 主要是他們的主持及來賓都大膽敢言, 而且他們的電視台又多, 競爭大自然就要不斷想不同的題目來吸引觀眾, 其中'康熙來了'算是台灣綜藝節目的表表者,大概有五年歷史, 兩位主持人又有默契又互補不足 (蔡康永博學多聞, 主持大場面經驗豐富, 小S不按牌理出牌, 反應又快又敢言), 加上節目不時想出新主題, 例如要一班女星在節目中御妝, 找男明星幫女明星於不同場合搭配衣飾等. 最近找來一班男明星來互評比較誰最娘娘腔, 嘩, 我笑到肚皮受不了, 更令我想到, 吳君如可以找女星來'星星同學會'御妝或找一班娘娘腔男星來互相品評嗎??

康熙來了 2009-03-12 pt.1/5 我們娘不娘 你們評評理


康熙來了 2009-03-12 pt.2/5 我們娘不娘 你們評評理


康熙來了 2009-03-12 pt.3/5 我們娘不娘 你們評評理


康熙來了 2009-03-12 pt.4/5 我們娘不娘 你們評評理



康熙來了 2009-03-12 pt.5/5 我們娘不娘 你們評評理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我愛你, 盧廣仲!!!!

重有兩日,盧廣仲就到喇!!!

雖然同日有梁靜茹演唱會, 但對啊對啊魅力只此一家, 我己經完全準備好!!!



同埸加映, 星光三班徐佳塋演唱我愛你.



雖然撞期, 其實梁靜茹同盧廣仲合唱過, 不過無主打, 無mv.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愛到底, 也爛到底

首先多謝好友蕭開開的贈劵, 否則我想我應該沒有機會看"愛到底"這部電影.

進場前我已經知道這部電影是由四個故事組合已成, 其實每憑遇到這種電影, 我就會想到是因為那些故事都不足以單獨成為一部電影, 所以要以這種方式出現. 其實如果成功得像Love Actually, 或者20.30.40, 那都沒有問題, 但可惜...

四個故事第一個《三聲有幸》由范逸臣和賴雅妍主演, 可能九把刀以寫小說出身, 所以故事的起氶轉合都完整, 加上兩位演員演出亦稱職, 是四部短片最出色的.

第二個故事《華山•24》由藍正龍,劉心悠和柯有倫合演,老實說藍正龍,劉心悠外型都出色, 但演技就不濟, 特別是藍正龍, 戲演了這麼多年還是只懂耍帥又浮誇, 不好好努力, 再年長些恐怕連偶像劇也不能演就沒出路了, 方文山寫詞出色, 但這次做導演只能勉強合格.還有失憶這老掉大牙的題材實在令我受不了.

第三個故事《幸運》由阮經天,曾愷玹主演, 跟《華山•24》一樣, 故事不夠扎實, 無交待清楚兩人吵鬧的詳情, 但卻花很多時間拍賽車及接吻的場面, 輕重失衡, 似MV多於電影.

第四個故事《第六號瀏海》由周采詩飾演渴望愛情的宅女, 黃子佼連劇本都沒有搞好, 只懂找來一大班明星客串撐埸面, 加入大量八十年代台式爛gag, 成績最差最胡鬧.

其實"愛到底"找來四位不同領域表現出色的才俊來做導演意念不錯. 可惜個別表現參差, 而且缺乏監管, 令影片風格不統一, 亦浪費了參與本片的一班演員, 實屬可惜.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一百種生活, 一個盧廣仲

人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歌手,歌曲, 我看過不少網友在自己喜愛的歌手演唱會前, 在部落格上回顧自己最愛的偶像歌曲, 又在演唱會前在部落格例數, 我又跟風來這一套.

盧廣仲上年在台灣發行的專集令他一嗚驚人, 憑土頭土氣的宅男外型, 簡單的吉他, 獨特的唱功和超卓的唱功, 唱片大賣甚至紅到香港來, 香港演唱會快要舉行, 現先來回顧一下他的歌曲.